Cyan's Douglas

都给我去听tripleS

一个脑洞对话

毛利:呀,你是四天宝寺现在的部长吧。

白石:是的,听说毛利前辈曾经也是在四天宝寺。简直有些无法相信啊,去年在全国大赛见到前辈时完全想不到前辈竟然在关西学习过。

毛利:因为没有四天宝寺式的开场吗哈哈,当时我以为会是原哲上场,却是一个面生的后辈。不过他开始的速度也的确令人棘手......看来你们是一批不错的后辈呢。

白石:从前辈那里接过网球部的时候,我们就立志要继承他们的梦想,带领大家走向更远更高的天地,这也是我作为部长的责任。

毛利:说起来——白石,你知道吗,你继承的不仅仅是四天宝寺网球部部长。

白石:......那还有?

毛利:虽然只在那里一年,但是我也为你们留下了我的一点心意,尤其是你,白石藏之介。

白石:难道说,前辈,你一直都在......

毛利:没错,就是你——继承了我的保健委员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